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领导到烟台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3月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到烟台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烟台分公司详细汇报了公司2018年预算和保户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李建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坚决打赢四场攻坚战。今年是集团“改革创新攻坚年”,打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四场攻坚战,是集团党委做出的一个重要部署,也是分公司今年工作的一个重要遵循,在保用户、预算等各个方面,一定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效率运转。二要坚定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发挥好“党网”“红网”“绿网”的优势,为各级党委政府做好服务工作;要充分利用好上级的政策红利和惠民政策,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推广自主研发的享TV、新媒体APP等新技术,发展好个人用户和集团用户。三要明确工作目标,抓突破、出亮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分公司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重点,采取得力措施,抓好落实,全力打造出“烟台品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提到的“三核引领”,烟台是其中之一,全省16个市级公司中,烟台分公司也要保持住“三核引领”的作用。四要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提高工作标准,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强班子、带队伍,推动事业不断发展。集团确定“作风建设年”,就是为打赢这四场攻坚战、为“改革创新攻坚年”取得好成绩提供的重要保障。要瞄准政策和技术的前沿,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高标准严要求,要提升精气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郝克远指出,今年是“改革创新攻坚年”和“作风建设年”,有任务目标、有保障措施,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集团党委要求。预算是对一年工作的规划,一定要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基础上做好、做到位。烟台分公司一直是集团的利润大户、贡献大户,在准备上市的关键时期,更需要烟台分公司承担重大责任,要配合好上市工作,维护好上市的大局。在保用户的同时,要加强开拓创新,加大集团客户等多种业务的发展力度,强化精细管理。

集团总经理助理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烟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图为座谈会现场 摄影:烟台分公司 于子涵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