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以大培训大练兵 促大跨越大发展

本网讯 近日,招远分公司利用一个周的时间,在公司上下开展了一场全员全业务培训活动,以大培训大练兵,促进公司大跨越大发展。

新春伊始,为提高全员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支适应市场发展、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员工队伍,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招远分公司围绕省市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主题,针对公司当前实际提出了“大培训提素质、大练兵提技能”的口号,要求公司上下充分认识学习业务知识的重要性和适应市场发展的紧迫性,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培训中重点围绕市场营销、客服礼仪及话术、宽带业务、集客业务以及工程、机房管理等内容,采取分期分批的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业务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公司要求各部室、营业部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情况,结合培训学习内容,分批分期合理调度安排,确保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每一名员工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未经批准一律不许请假,考试成绩将纳入双月绩效考核,凡考试成绩达不到目标和要求的,允许补考一次,再达不到要求的,待岗处理。

目前,公司上下掀起了一股“比、学、赶”学习热潮,全体员工提振精神,踊跃参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交上一份满意、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