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本网讯 连日来,招远分公司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努力为“两会”胜利召开和公司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召开会议,层层压实责任。公司成立了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上来,各部室、营业部要加强信息分析,认真排查各类纠纷,主动耐心及时掌握每一名员工的思想状况,确保本部门员工思想稳定、安心工作。各副经理以分管单位为重点,深入开展面对面、心交心谈话活动,将重点人员、重点事件作为预警稳控的重中之重,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把一切不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与此同时,招远分公司及时与当地市委市政府以及镇党委政府做好沟通联系工作,将公司有关事业编人员身份选择安置情况及时汇报,并了解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度,实事求是的向相关人员做好通报工作,稳定人心,掌控动态。在此基础上,招远分公司强化工作纪律,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要求全体员工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不得擅自离岗;严格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员工出现不辞而别、不知去向的情况;严格领导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每天安排专职人员于下午两点前向烟台分公司纪检监察室上报稳控情况,时刻保持与上级联系,并做好应急预案的准备,确保不发生任何有影响的信访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