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德州:召开市场政策讨论交流会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市场工作,加强各县市工作交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德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市场政策讨论会,市公司市场部、经营部、客户服务部、网格经理,各县市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及星级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充分交流各县市公司在市场营销方面探索出的宝贵经验,讨论了下一步如何建立完善价格体系、如何保户增收等问题。

会上,各县市对现有政策以及竞争对手的市场导向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总结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后如何促进本地区市场工作和发现问题后的整改措施,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一线员工对2018年续费政策和价格体系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拿出一线销售的经验和收集的用户体验反馈做出比较分析,充分借鉴各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制定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县市市场部门要通过这次会议,一是要适应新常态,坚定改革的决心和信心,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开阔思维、创新方法,取得新发展,打好“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四场攻坚战;二是用数据说话,通过数据探索方向,确立工作的目标与活动内容;三是要相辅相成,市场部要与各部门多沟通交流,达到协同增效的目的,提升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任务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努力作为,夺取“改革创新攻坚年”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