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多管齐下促集客

海阳分公司把集团客户业务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载体,聚焦当地建设,跟进重点项目,积极拓展新空间,集中优势促发展。

聚焦智慧海阳建设。大力宣传广电网络可管可控、安全稳定的优势,加大与海阳市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争取参与到智慧海阳建设当中。

持续跟踪大项目。不断跟进大项目工程,同时关注相关信息,提前准备,掌握信息,及早介入,获得发展业务的主动权。

开拓村村响应用新空间。在农村村村响全面开通的基础上,借助海阳新元广场安装广播的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型企业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建设,使村村响广播的作用空间进一步拓展,为公司增收提供更大支持。

巩固阵地,扩大影响。紧盯专线、无线覆盖、DTMB系统、安防监控等原有业务,巩固现有用户,并积极发挥老用户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扩大广电各项集团业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面上撒网,集中攻关新用户。发动全员参与集客业务,职工只需提供信息线索和意向,具体洽谈和方案细节,由集客业务部门集中进行,确保对用户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和营销,提高业务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