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服务地方建设获奖励

本网讯 近日,在海阳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17年岗位目标考核奖惩兑现会议上,海阳分公司被授予“建设海阳红旗单位”,公司经理迟志君等31名干部员工被评为先进个人。

一年以来,海阳分公司把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有机结合,紧紧盯住当地政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融合公司业务抓落实,既服务了地方建设,又推进了业务开展。

为全面推广村村响应急广播,公司主要领导积极与海阳市相关领导沟通争取,有针对性地推出适合海阳需求的工作方案,被优先采纳,在烟台市率先完成了村村响广播全覆盖,全市732个行政村公安装解码功放机735台,大喇叭5100个,在全市护林防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烟台市春季造林暨林业扶贫工作现场观摩会议专门进行了现场观摩。

去年5月份以来,海阳棚户区改造在两区四街道24个村、2个公管房区展开,涉及有线数字电视用户8000多户。公司克服困难,沉着应对,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村责任,密切协调,互通信息,提前介入,让用户吃上“定心丸”。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行动迅速,抢修到位。对异地躲迁用户,由分管领导组织所属营业部提前汇总,抓好对接,跟踪信息,保证用户搬到哪里,信号就免费送到哪里,服务也跟到哪里,确保不漏户、不掉户。凡躲迁地没有线缆的情况,立即组织力量,重新布缆,确保不耽误用户看上电视,以“棚改精神”的实际行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干部群众的称赞。

公司围绕农民增收,公司启动了广电网络中国农资嘉特生物海阳区农业联合体项目,与品牌化肥厂家联合开展优惠营销活动,通过让利于会员用户,积极打造“情系用户、服务三农”营销新模式,收到当地群众欢迎。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公司积极寻求产业的转型升级,依托棚户区改造、智慧城市建设、双创平台建设、核电配套项目及沿海旅游项目,加强沟通,及时跟进,利用已成熟的集团业务,向有需求的用户群推介。同时,以物联网和无纸办公为切入点,向大企业探索推进集团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