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郯城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郯城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

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所确定的事项,关系国家改革开放的前途命运,关系每一名中华儿女的切身利益,只有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方向,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广电网络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做出业绩,才能真正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做出应有贡献。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会上,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广电网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是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就是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围绕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发展战略和“保用户、保利润、保收入”的工作重点,对2018年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加强对宽带业务的宣传和营销力度,确保宽带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制定灵活多样的市场营销政策,进一步巩固续费阵地和发展新用户。增强服务用户的主动性、针对性和精准度,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广电网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