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福进万家 情满全城

转眼间我们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在宣传业务的同时,也拉进了与用户的距离,同时更能感受到市场竞争的残酷。在我们拜访的这些用户中,既有我们的忠实用户,也有部分异网用户,还有一部分由我们有线用户转为其他运营商的转网用户。

在我们拜访的这些异网用户中,有的一听是有线电视根本不开门,有的开门以后也是态度冷漠、表情僵硬显得非常不耐烦,但是无论用户对我们态度如何,我和片区的同事们都是一个态度:就是微笑面对,耐心讲解我们的优惠政策,听完我们的介绍后,有一部分用户态度还是非常的不友好,但是大部分的用户态度由一开始的冷漠转变为笑脸相送,有的还表示到期后考虑用我们的产品,虽然这些用户没有立刻选择我们,但是通过我们的热心宣传,使他们了解了我们的产品,感受到了我们的服务,有的有可能已经变成了我们的潜在用户,这说明我们的大拜访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而且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虽然有些异网用户的态度让我们感觉很灰心,但是还有一部分我们的忠实用户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暖心。记得有一位华泰小区的用户,在得知我们是有线电视工作人员,是来上门拜访送福、检查信号的以后,马上非常热情的给我们开门,在为用户检查信号的过程中,发现用户的遥控器非常不好用,我和同事张晶晶直接给用户换了一个我们随身携带的遥控器,该用户当时非常高兴的对我们说:“就冲你们的服务,就算价格贵点我也不换别家的。”我对用户说:“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但是还有很多没有用过我们有线信号的用户,对我们不了解,比如您家对门,看到家中明明有人,但人家一听我们是山东有线的,根本没给开门。”没想到听完我们的话后,这位用户直接对我们说:“走,我带你们过去,对门不是外人,是我弟弟家,他没用过你们有线电视,对你们现在的政策也不了解,你们过去给他讲讲吧!”于是我们在这位热心用户的带领下敲开了对方的家门,并且把我们的各项优惠政策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听完我们的介绍,该用户对我们的政策非常感兴趣,高兴的对我们说:“原来你们有线电视还有宽带呀,你们不来我还真不知道呢,我家宽带还有将近一年的费用,用完后一定换你们的,还有我大嫂在这儿一直夸你们的服务,我还担心什么呀,放心吧,到时候一定打电话联系你们!”听到用户这么说,瞬间感到成功的喜悦涌上心头,走访的疲惫感烟消云散。

我们在蓝山小区进行用户拜访时,遇到这样一位用户,该用户的有线电视费应该是到2018年的八、九月份到期,想到用户的缴费日期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把入户拜访的思路定位为用户检查信号、送福的同时多宣传一下我们的宽带业务,但没想到进门后发现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而且当时想这位用户只能做一下回访、介绍一下政策,钱肯定是收不到了。我们检查完信号,对用户介绍了一下我们的续费政策,没想到阿姨对我们说:“我们老年人行动不方便,最怕出门啦,你们有线电视的服务真是好,这么晚了还利用班后时间上门儿服务,我现在就交上电视费吧,这样到期就不用过去了,还能比平时多看两个月,谢谢你们啦。”听到阿姨的这些话,当时心里真是感觉特别的温暖,我们用行动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2018年行业竞争肯定依然非常残酷,面对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高唐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按照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总体工作部署,在保用户、保存量的基础上,积极发展集客业务和多经产品销售业务。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摆在我们面前;共同的责任,共同的期待,共同的使命,翻开新的日历,许下新的愿望,作出新的计划。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必能创造新的业绩,必能使我们山东有线大家庭开拓出新的局面,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