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兰陵: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月27日晚上,兰陵分公司的党员们面对着党旗,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廉政教育。

党员们首先认真观看了由中共临沂市纪委制作的《镜鉴》《临沂市纪律作风明察暗访专题片》视频资料,系统学习了新党章,梳理党章历史沿革,回顾入党历程。

随后,面对党旗,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不忘初心”的承诺,回看自己的“初心”之路。在高昂的领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所有党员逐一报出宣誓人姓名,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新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自觉用党章规范言行,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向先进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