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连续两年获得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本网讯 近日,牟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表彰了2017年度区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牟平分公司由于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被授予2017年度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牟平分公司继2016年后再次获得此荣誉。

近年来,牟平分公司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将精神文明创建与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同部署、共推进,在配合地方政府护林防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善行义举四德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公司将精神文明建设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持续发展的实力、稳定发展的能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精神文明建设为牟平分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