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抓好党建在线学习 提振精气神激发战斗力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中,莱州分公司党支部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认真组织确保实效,并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竞赛激发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当前工作中,提振精气神、激发战斗力,打造了新时代莱州有线党员干部队伍新形象。

为保证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效果,公司以综合部牵头成立专门工作班子,负责学习竞赛的组织部署、检查督导,并建立107名党员的微信群,及时下发通知、通报学习竞赛情况。公司全体党员利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在线学习、模拟答题、参与竞赛,及时在微信群发布答题竞赛成绩截图。党支部成员以及中层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答题,形成了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在前三期答题竞赛中,全体党员保证了在线学习时长,取得了优良成绩,答题参与率100%,满分率99%以上。

公司党支部因势利导,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广大干部党员学习竞赛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当前工作中来,将党建学习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收到了明显成效。一是与转变作风相结合。紧紧围绕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作风建设年”及莱州市“敢于担当年”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理清发展思路,制定了2018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经济指标奖惩办法、三产任务及广告经营目标等文件,各部门、各营业部分解落实任务指标,科学制定完成任务的保障措施。在此基础上,公司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讨论省市公司总结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保持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持续发扬“五加二”“白加黑”作风。期间圆满完成“新春用户大拜访”任务,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充分肯定。二是与提升服务质量相结合。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巩固深化“三乡”活动成果,对照客服工作查漏补缺,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做到从用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用户满意的地方做起,以真心换真情,用户满意度再上新台阶。三是与推进市场经营相结合。抓住元旦春节营销黄金期,深入开展了“保户增量抢红包”活动,有线新增、宽带新增、惠民电视机销售持续攀升,集客业务多点突破,实现了双月开门红。在市公司总结部署表彰大会上,莱州分公司有2人获得省公司先进个人,有3人获得市公司优秀管理经营先进个人、13人获得业务标兵、5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