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鱼台:举行套餐营销培训 提升营销能力

本网讯 近日,鱼台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举行2018“爱回家”套餐营销培训,解读今年新的套餐资费政策,提高全体员工营销能力,为公司全年的增收创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讲师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2018“爱回家”套餐设计思路、套餐价值点及营销卖点、营销话术等。通过培训,使全体人员了解到,2018新套餐,将继续打造“爱回家”“爱家”系列品牌,形成品牌影响力,同时提升主推产品宽带带宽,增加市场竞争力;新增了终端设备押金,便于设备回收再利用,减少成本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人员对2018“爱回家”套餐的了解,提升了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和销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坚定信心、团结奋斗、迎难而上,把压力变为动力,把信心变为决心,把责任变为现实,扎扎实实做好业务推广工作,为努力完成2018年的营销计划,为广电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