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场舞”打通双向市场

广场舞大赛已经结束近四个月,市场运营部仍不断接到黄墩工作站来电,协调为用户开通智慧社区中的广场舞专区功能,收看全市所有比赛的完整视频。据黄墩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村里有一部分广场舞爱好者,冲着“广场舞专区”这一版块,纷纷办理了农网1200融合套餐。

广场舞活动遍及全市,为何黄墩工作站带动双向用户发展效果明显呢?

虽然由于特殊原因未能举行广场舞海选,但是前期召开广场舞领队会议时,详细介绍了“广场舞专区”点播板块,参会的领队都非常感兴趣,于是黄墩工作站申请为具备条件的领队免费赠送了这一点播内容。领队们收看了广场舞专区之后,感觉非常好,便向其他队员推荐。通过用户之间的口口相传,广场舞爱好者们都知道了可以通过山东有线的机顶盒点播收看广场舞视频,很多人来到黄墩工作站办理业务,工作人员趁势推荐农网1200融合套餐。自广场舞大赛开展以来,黄墩工作站共办理农网1200融合套餐480余笔,其中20余笔已增加开通广场舞专区。

由此可见,找到用户兴趣点,非常有利于业务发展。目前,竞争形势严峻,而用户流失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产品没有价值;二是产品有价值,但是用户没有发现。山东有线产品具备足够的价值,需进一步找准用户需求,匹配用户的价值点,将优质产品传播出去,进一步黏住老用户,吸引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