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鱼台:多措并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播出工作

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会议期间的信号正常传输,鱼台分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信号安全优质播出。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鱼台分公司专门召开经理办公会,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播出工作,成立以公司领导任组长的安全播出领导小组,工程技术部全体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播出保障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履行岗位职责到位,确保传播设施安全运行。

加大机房设备检查力度。安排专人到县机房和乡镇机房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对机房设备进行功能测试,对机房UPS电源、光放大、光接机等设备进行检查调试,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切实增强安全播出保障能力。

加大线路巡查力度。抽调专人进行线路巡查,对主干线路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力度,加大巡查频次和巡视质量,保证巡查记录。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及时进行线路整改,确保线路畅通。对各乡镇和城区各片区,要求各乡镇站和片区经理进行线路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信号正常传输。

加大施工调度力度。东、西两个片区抢修维护队伍,时刻做好准备,24小时待命,备好抢修物质,车辆、熔接机、OTDR、光缆、跳纤、接续盒等备足备齐,随时准备出发,出现线路故障,及时进行抢修维护。

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国两会期间,公司主要领导坚持带班制度,工程技术部全体人员轮流24小时值班,手机24小时开机,按照“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所有值班值守人员瞪起眼来,严阵以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优质播出,确保党和国家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