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扎实开展谈心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员干部凝心聚力,青州分公司扎实组织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为开展各项经营工作夯实了基础。

精心组织安排。党总支在活动开展前,制定好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交心谈心的内容、方式及时间安排,并对活动进程提出了具体要求。谈心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和支委跟进参加,现场引导谈话主题,记录谈话内容,对于现场能够解答或说服教育的现场解决,反映的问题不能当场解决的,事后有专人跟踪处理。

结合工作实际。要求谈话双方紧紧围绕本职工作查问题、说实话,提建议、讲真话,在“一对一”与“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相互帮助提高,促进工作。

营造良好氛围。运用平常交流、单独约谈、闲时聊天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诚恳、宽松的谈心氛围,消除谈心对象的思想顾虑,敞开胸襟,引导对方敞开心怀吐露心声,提出过去不愿提、不便提的意见和建议,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