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实现新春营销“开门红”

本网讯 春节期间,即墨有线员工放弃休息,坚守营销岗位,扎实开展“多一份真诚、多一点微笑、多说一句话、多推荐一项业务”系列服务活动,实现新春营销“开门红”。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口碑,取得客户的认可,为实现“开门红”夯实了基础。

今年以来,即墨有线全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开展收视费突击收缴活动,以服务立市场,以细节出效益,紧紧抓住经营创收的“牛鼻子”,全力以赴抓好收视费收缴工作。同时立足早谋划,早安排,积极开展收费服务工作。为方便广大用户缴纳收视费,采取“营业厅集中收,边远村庄到村收,特殊用户入户收”多种方法提升服务。由于措施到位,服务及时,收费工作有序进行,实现了2018年新春营销活动“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