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开展“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在2018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文化,树立广电网络良好形象,近日,东营分公司组织11名志愿者前往东营市汽车总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用托运工具协助乘客托运行李,为乘客指示路标和方向,解答乘客咨询;自动售票旁,志愿者为不熟悉购票、取票流程的旅客进行耐心的指导;安检处,志愿者时刻提醒并帮助旅客要将行李通过安检,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东营分公司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该项活动作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加强领导。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员工们深切体会到“奉献他人,快乐自己”,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弘扬了广电网络正能量,并在社会上赢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