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四项基本原则”发展有线电视业务村

在“主责主业”和“保用户就是保党的舆论阵地”思想的影响下,青州分公司本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收入不减、户数大增”的“四项基本原则”,主动出击,借着村“两委”换届的有利时机,积极与所属村、社区密切联系,积极发展有线电视全业务村。

在王母宫营业部所辖的东郎村,营业部负责人与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多次宣传有线电视及宽带惠民利民政策,结合平时顶呱呱的上门服务,赢得了东郎村“两委”的高度认可并最终达成合作协议,由村“两委”出资为全村村民免费安装有线电视,同时搭建村内监控摄像头和无线WIFI,实现全村有线电视全覆盖。本来只有100多有线电视用户的东郎村,通过双方合作,有线电视猛增至430户,使村“两委”在百姓中赢得了威信、群众得到了实惠、广电网络更是赢得了市场,可谓一举三得。

在庙子镇大牟村、局子村、邵庄镇南山村、云门山街道徐桥村、宋阁村,发展有线电视业务村蔚然成风。到目前,公司已发展有线电视业务村近20个,广电全业务村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