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呼叫中心打好新年第一战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用户服务体验,提高呼叫中心坐席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塑造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日照分公司呼叫中心从2月1日起实施新举措,力争在新一年将客户服务质量推上一个新台阶。

为响应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号召,鼓励各班组及话务员间的良性竞争,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推出优秀班组流动红旗制度。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考核标准、细化考核项目,考核得分最高班组认定为最佳班组,每月最佳班组将获得流动红旗。流动红旗制度自实施以来,有效调节了班组竞争氛围,充分调动了班组活跃度,带动了话务员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呼叫中心形成了和谐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春节话务高峰期,用户对数字电视及广电宽带的使用需求增加,咨询、报障等各类话务量激增。为保证春节期间用户来电接通率,让广大用户过一个和谐、热闹的春节,呼叫中心重新对坐席员值班表进行科学编排,根据每时来电量情况灵活安排值班人员,同时所有工作人员听班待命。各话务班组交接班时早来晚走,利用碎片时间随时培训业务知识点,交流当班心得,保证春节期间用户来电能第一时间接通,得到有效处理,助力打好新年保户增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