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召开“收心”专题会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栖霞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从三方面迅速从节日休闲状态中“收心”,按时到岗到位,严肃工作纪律,抢早字,争主动,迅速全身心投入到广电事业发展工作中来,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抓学习教育促收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分公司干部员工统一思想,调整心态,彻底收心,全面启力,快速从思想、行动、精力上收心归为,坚决杜绝懒散懈怠、松弛涣散的工作态度,提劲提速全面启动今年广电发展的各项工作。

抓工作纪律促收心。为预防工作人员“假期综合症”,栖霞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纪律检查工作,严查迟到早退、擅自离岗、服务态度轻慢、办事节奏拖沓等一系列问题。目前,分公司干部员工全部到岗,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迎接前来办业务的每一位用户。

抓实干发展促收心。对照栖霞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计划部署,明确细化各部室、营业部的工作任务。同时,强化全体人员的目标意识、责任意识、业绩意识,充分发扬实干精神,做到目标清楚、脚踏实地、敢于迎难而上、自我加压,切实把压力转变为促进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