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在改革创新攻坚中迈向新征程

理论的构想,往往源于脚步的丈量,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唤醒我们沉睡的激情和力量,今天,让我们再次扬帆起航。

回首过去,四十年前,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二十六年前,邓小平南巡讲话标志着中国改革进入新的阶段;五年前,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历史和实践证明,唯有改革才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

国家如此,企业亦是如此。当前,面对新媒体、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带来的巨大市场冲击和有线电视行业持续下行的复杂严峻形势,我们只有坚定不移地抓住改革创新不动摇,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打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的攻坚保卫战,才能推动企业在改革创新中实现战略转型升级。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辩证唯物主义认为意识对物质具有能动作用,正确的意识能够指导人们有效地开展实践活动,促进客观事物的发展。今天,在我们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创新攻坚的进程中,我们每一名干部员工都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创新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培育和树立责任意识、务实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以思想指导行动,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改革创新攻坚,我们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责任是一种精神,一种品格,是一个人成长发展必备的品质。当前,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每一名干部员工都应该主动地站出来,自觉肩负起企业改革创新攻坚的重要使命,真正做到敢担责;“不厚其栋,不能任重”,在我们肩负责任的同时,我们更要不断地完善自我,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升担责的水平和能力,切实做到能担责;身为公司的一员,要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企业的发展紧紧地联系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改革创新攻坚的大潮中,确保做到担好责。

 改革创新攻坚,我们要牢固树立务实意识。所谓务实,就是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大人不华,君子务实”,在企业改革创新攻坚的道路上,我们不做懈怠者、平庸者、落后者,要做奋斗者、开拓者、引领者。我们要从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做起,立足岗位,自动自发,真诚拜访每一位用户,努力维修每一个工单,全力保障每一条线路,用心倾听每一个来电,真正做到把市场经营好,把网络维护好,把用户巩固好,把服务提升好。伟大的事业需要务实,奋斗的青春呼唤务实,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一名改革创新攻坚的实干家。

改革创新攻坚,我们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当前,市场竞争不仅仅是产品、技术、用户体验的竞争,更是服务的较量。我们要把服务用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用户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不断努力改进的方向,让真诚服务的理念内化于心,固化于行,在公司内部营造一种“人人都是服务者、环环都是服务链”的良好氛围。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坚信,有覆盖全省的服务网络的强大支撑,有全省16000多名员工的全心服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改革创新攻坚的保卫战。

改革创新攻坚,我们要牢固树立奉献意识。在我们身边,历来不乏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就如同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着山东广电这艘巨轮破浪前行。企业发展离不开奉献。奉献是什么?是立足本职、热爱岗位的敬业精神,是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更是功成不必在我的实干精神。这种精神已经深深植根于每一个广电人的心中,激励着奋发有为的广电人在任何困难面前都能永葆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朝着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伟大的事业呼唤我们,绽放的青春呼唤我们,宽阔的舞台等待着我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在改革创新攻坚中迈向新征程,共同书写新时代山东广电网络跨越发展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