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宽带传递父爱

我已经在广电工作了两个月,两个月的时间里有快乐也有辛酸,但最多的是感动。

就在前几天,一位用户给我打电话,咨询我们的宽带业务,他告诉我想办一个网速快一点的宽带。当我告诉他需要融合550的套餐的时候,他犹豫了,问我还能不能便宜,什么时候能给安装好。我说明天就可以上门安装。他考虑了一会跟我说就办这个套餐吧!

第二天早上我去他家给安装网线,安装完毕我跟他说你拿出手机,我给你连好WiFi。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按键的老年机,我说老年机不能连WiFi,他说好吧,那你把密码给我写下来就行。我问他安网线谁用,他说他的孩子马上就要放假了,给孩子用。去年的时候家里没有安宽带,孩子都是去别人家门口蹭网。今年他一定要安,让孩子不用再去别人家门口蹭网,不去受那个寒冷!说到这里,他的脸上露出了丝丝的微笑。我看得出来那是一个慈祥的父亲对自己的儿子的爱!

是啊,天下的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留给自己的孩子。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比别人家的孩子条件艰苦一点,只要父母能办得到的,父母都会竭尽全力去帮你完成,而我作为一名广电的员工,只能用我的辛勤的劳动去帮那些父母给孩子提供条件,虽然这个冬天很冷但是有了爱这个冬天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