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发挥典型效应 续写发展华章

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在前不久召开的临沂分公司网格化管理推进暨用户大走访活动动员会议上,郯城分公司客户经理孙四帅、杜玉乾、张则涛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在广电网络一线心系用户竭诚服务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乐于奉献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公司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像他们一样,该公司还有60多名客户经理整天忙碌在广电网络服务的第一线。这是公司树立先进典型、推动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郯城分公司分别从不同岗位树立先进楷模,分为营销之星、服务之星、道德之星、技术之星和共产党员岗等类别,着力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俯下身子奋力拼,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回馈用户和社会,在企业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个个典型就是一面面旗帜。他们在公司上下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每天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宣传“山东有线”产品优势,耐心答复和解决客户的每一个问题,与用户拉近了距离,做实了服务,擦亮了“山东有线”品牌。为了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郯城分公司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每周的业务通报会上,公司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对工作任务目标落实不到位、业绩完成不佳的进行问责,并让业务能手介绍经验,大家共同分享成功的快乐,业绩落后的乡镇站分析落后原因,借鉴先进经验,争取下步迎头赶上。同时,会上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对续费增户、宽带安装、智慧社区等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将任务下达到乡镇工作站、后勤部室,使人人有任务,有目标,有考核,每月按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

为推动乡镇站各项工作平衡推进,公司还开展“对标先进,增比进位”活动,以基本业务收入、增值业务收入、新增用户数为主,每天进行营销业绩PK,并在微信群公布排名,在全公司进行对标经验宣传,树立一批可学可比的榜样标杆。活动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乡镇,对各乡镇站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乡镇目前工作状况,对各乡镇站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认真分析各乡镇工作的优势、薄弱环节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并对先进工作和落后工作逐项分析,逐项列出单项业绩发展较好的乡镇站作为典型,树立标杆,供其它乡镇站学习和借鉴。公司要求各乡镇站对照先进的营销策略进行细致学习,进一步掌握营销重点和营销技巧。在此基础上,针对乡镇站人少面广的实际,公司还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后勤部室人员分片共同深入乡镇,开展入户走访营销,协助乡镇站做好上门收费、市场营销等工作。目前,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正以只争朝夕、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继续谱写 2018年广电网络事业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