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肥城:服务一直在“路上”

新年伊始,肥城分公司充分响应省、市公司搞好“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指示,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反复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各部门的职责要求,确保活动强有力的贯彻落实。分公司综合部作为整个公司上下联动的重要职责部门,在整个活动中既要做好公司各部门的后勤保障工作,又要起到全员营销的先锋带头作用,部门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管理、齐心协力,积极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个好头。

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今年企业面临的困难、压力和挑战空前巨大,企业正在经受着市场环境变化的严峻考验,身为一名广电员工,我们应当清楚地认识到每个人身上的责任都十分艰巨。综合部充分发挥每名员工的主人翁作用,坚持每周一次周会,每天一次早例会制度。每天的例会,科室员工分享前一天入户地推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再一起找差距、找问题,商讨最有效的入户话术,寻求最合理的沟通技巧;每周的周会,不仅详细地作这一周的工作总结,还会让每名员工汇报下一周的工作计划,进而布置下一周的工作安排,在保障公司平稳发展的前提下,为下一周活动的扎实推进创造出有利条件。有效的会议制度,不仅提高了部门的工作效率,还极大地提升了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员工们的信心。

二、强化管理,多措并举,始终把提高效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综合部结合“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深入推进制度化建设,以健全的工作规章制度,有效避免工作在忙乱中出差错,出现相互推诿、扯皮等现象。重点健全了办公室内部管理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了工作绩效考核评价机制,切实做到奖优、治庸、罚劣,切实把制度建设融入每一个岗位、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形成了“靠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靠制度规范运转”的良好工作格局。

综合部各岗位人员围绕促进工作运转规范化,根据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重点的变化,对现有工作流程、工作环节进行了再梳理、再设计,增强科学性,提高有效性。围绕目标内容、步骤环节、完成时限,明确“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设计工作流程,制定工作规范,建立工作标准,切实做到了任务到岗、责任到人。

三、加强服务,让服务一直在“路上”,永不停歇

综合部工作的核心就是搞好“三个服务”,即为领导服务、为员工服务、为用户服务。部门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方面做到了以下三点:

一是变被动为主动。对公司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力求思考在前、服务在前。“新春大拜访”活动期间,力求工作有计划,落实有措施,完成有记录,做到了用心主动。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事务基本做到了及时处理及时反馈,当日事当日清。在协助配合其他部门工作上也坚持做到了用心热情不越位。二是在工作计划中,做到工作有重点有创新,改变综合部工作等待领导来安排的习惯。三是在创新与工作作风上有所突破。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不断改善和创新,适应此次活动的需要,做到工作有新举措,推动综合部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切实转变综合部服务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段时间,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科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综合部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进展,我们坚信,只要专注就会有收获,只要努力终将获得回报,2018年,我们必将凝心聚力,创造广电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