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双向选择促发展 人力配置显高效

近日,即墨分公司按照“公开、公平、择优、适度调整”的原则开展岗位双向选择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优化员工队伍结构,进一步激发职工自身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效率。

此次选岗活动具体分为四步。一、前期的宣传发动,公布岗位编制、岗位职责及具体条件;二、职工填写岗位申请表和岗位确认书,被选部门或服务站签署意见;三、公司经理办公会对岗位申请进行审核,作出岗位定级意见;四、双向选择岗位确定,有岗位调整的员工进行工作对接。

此次即墨分公司职工的岗位双向选择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到了工作需要与个人意愿相结合,共有二十多名职工通过双向选择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实现了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和人才成长的协调发展,增强了职工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为建立一支高效的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