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科普青岛 智慧电视”举行有奖问答抽奖

本网讯 近日,青岛分公司于宁夏路广电大厦有线营业厅举行“科普青岛 智慧电视”有奖问答抽奖仪式,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刘鹏照,青岛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为活动抽奖。

刘鹏照为活动致辞,对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市科协在“科普青岛 智慧电视”项目上的创新合作形式表示充分肯定,对未来基于电视端进行全民科普的前景充满信心。

“科普青岛 智慧电视”有奖问答活动是基于青岛分公司、青岛市科协开展良好合作的前提下,由青岛分公司在2017年9月全国科普日宣传期间为市科协定制上线的一项电视端科普互动活动。活动通过在有线互动点播开设科普有奖问答应用,吸引广大用户参与,具有形式寓教于乐,互动性、参与性较强的特点。活动期间,共有7289户用户参与答题,满分2951户,不仅体现出以电视互动驱动科普入户的优越性,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有线用户的电视互动体验,为未来有线互动点播平台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终,活动共抽出96名幸运用户分获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现场还举行了“科普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批市民、用户驻足观看,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