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莘县:应急广播“村村响”实现村村通

新年伊始,莘县分公司积极响应莘县县委的安排部署,立即投入应急广播“村村响”工程建设热潮,通过一周的紧张施工,完成了“村村响”二期工程,实现了全县应急广播村村通。

应急广播“村村响”工程是莘县分公司重要集客业务,是“七个一”示范工程涉及全县的重点项目。去年,经过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村村响”一期工程,全县11个镇街505个行政村实现了应急广播“村村响”,受到了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

今年1月中旬,县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响应应急广播“村村响”工程,安装应急广播村村通的通知》,要求完成13个镇街649个行政村应急广播“村村响”安装任务。工程时间紧、工程量大、涉及面广。

莘县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传达《通知》精神,立即成立了应急广播“村村响”二期工程领导小组,制定了《工程施工方案》,组成了以乡镇代管员为主要成员的“村村响”工程施工队,实行片区经理负责制和倒排工期制,一天一总结、一天一汇报、一天一调度,比速度、比进度、比质量,与镇街村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快速督导完成了镇街村庄播控室的选址。临近年底,各项工作接踵而来,工作人员克服了天寒地冻的困难,自觉加班加点,如期完成了网络线路铺设熔接和电视宽带信号开通调试工程,为全县应急广播“村村响”实现村村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