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莘县:用“五大招”实现集客攻坚新突破

莘县分公司按照市公司“做大做强增值业务”的战略目标部署,统筹安排,积极推进,大力发展集团客户,用“五大招”,实现集客攻坚新突破。

一是领导重视抓落实。主要领导认真抓,分管领导靠上抓,分公司组建了集客部,明确了部门职责和目标任务,做好服务跟踪,抓住关键节点,进行重点突破。先后签约了城区“天网工程”、“县委县政府监控工程”、全县“网吧监控系统”工程等23项集客项目,合同金额和业务收入实现了新突破。

二是加快落地抓进度。集客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覆盖面大。分公司精心实施,快速推进,保证了集客业务的顺利开展。全面完成了全县网吧监控等22个集客工程,并且全部进行了工程验收,部分完成了费用收缴;正在建设的城区“天网工程”实行倒排工期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三是跟踪服务强支撑。对全县教育联网、农商银行联网、农业信息平台等所有网点用户,每月进行一次电话访问,了解网络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和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在线指导或快速奔赴现场指导操作,实施《做好集客业务维护维修工作的定》,及时做好集客线路设备的维护维修,全面发挥网络运行的支撑作用,保证了集客业务的正常运行。

四是跟踪项目促合作。及时跟进莘县人民医院南区网络进驻项目和燕塔街道监控联网工程,加强联系与沟通,合作协议即将签订。

五是挖掘项目不放松。经常与县委政府及主管部门保持联系与沟通,及时搜集、发现、挖掘、整理新的集客信息。就智慧农业、智慧校园、智慧社区等项目积极对接,合作意向正在逐步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