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冠县: 做到“三个坚持” 全力保障续费工作

每年的1、2月,正是冠县分公司的续费高峰期。为全力做好保用户、保存量工作,提升续费率,冠县分公司以新春用户大拜访为契机,深化服务力度,延伸服务面,做到“三个坚持”,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续费工作。

一是坚持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编入七个片区,每天每个片区抽出两名同事,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进入小区、村庄、用户家中进行上门拜访活动。为确保活动效果,公司要求各拜访小组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上门拜访活动,不得迟到或者早退,每组每人必须做到有效拜访10户,每组每人都要有收获(新装一户或复活一户)。

二是坚持电话通知,短信提醒服务。由营业厅提前一个半月打印出下个月用户到期明细分发给各片区,要求各个片区在用户到期一个月前进行电话通知。到期前一周而没有续费的,要逐一与用户见面。用户到期户后而没有续费的,要弄清用户未续费原因进行登记,由综合部进行回访。

三是坚持有线电视续费送礼品活动。公司首先准备了20、50元的优惠券,对于处于续费与不续费之间摇摆的用户使用,争取用户续费。其次为续费有线电视两年的用户赠送白酒一提,鼓励用户续费。送礼品活动让用户得到了实惠,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也提升了续费率。

这“三个坚持”,本质上坚持的就是为用户服务。面对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好服务工作尤其重要,冠县分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来感动用户,用优质的服务来发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