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冠县:大力发展双向业务

冠县分公司高度重视双向网推广工作,把双向业务发展当作保用户、黏用户的重要策略。早在2016年上半年,冠县分公司就完成了双向网改造工作,在双向网改造的过程中,只要是安装宽带的用户,全都免费给用户开通双向网,随着双向网业务的不断推广,据经分统计,双向网用户的保户率要高于单开有线电视的保户率。

在双向网的推广过程中,冠县分公司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在营业厅设置双向业务演示区,在双向网业务办理之后,为用户讲解双向网开通之后的点播、回看、智慧社区等栏目,引起用户兴趣,让用户亲手操作了解。

二是在为用户安装宽带过程中,必须为具备条件的用户开通双向互动业务。业务开通后现场进行操作指导,手把手教会每一位用户熟练使用,扫除其操作障碍,提升用户体验。

三是在为用户安装完毕后,向用户下载、介绍山东有线APP,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看电视,同时也解决了孩子、老人争电视的问题,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性。

下一步,冠县分公司将继续大力宣传推广双向业务,使其成为公司发展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