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荣成: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为深入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根据省市公司统一部署,荣成分公司多措并举,推动全体员工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全方位宣传营销,以全员走访和全员竞赛活动为平台,提升“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效果。

制定全员走访活动方案,行政部室助力基层进行用户走访。为减轻基层走访压力、提升工作效率,荣成分公司制定了合理的走访安排,部室员工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全体参与到用户走访活动中,对崖头、石岛等休眠用户相对集中区域展开拉网式走访,走访的目的一是了解用户现行收视及网络使用情况,二是了解用户转网的原因及需求,三是推介新春期间优惠政策,既掌握了一手的用户信息,又通过宣传沟通使用户回网。截至目前,全体员工通过上门、家中无人电话沟通或者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走访用户2万多户。

鉴于“新春用户大拜访”前,荣成分公司已经将数字电视休眠用户进行了多次催费走访,本次将宽带用户激活和发展作为重点,开展“全员春节营销竞赛”活动,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用“宽带”这一刚性需求,大力拓展宽带营销,借力宽带捆绑电视用户,抢占和巩固市场,降低其他运营商抢户的几率。活动以宽带休眠用户激活数和新安装宽带数为基准,对全体员工进行排名,奖励前30名。通过不懈努力,荣成分公司宽带用户激活及净增指标均名列威海公司前列。

新年新气象,荣成分公司全体员工正卯足干劲,满怀信心,全力打好用户保卫战,叫响广电服务品牌,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