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平: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东平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通知要求,紧抓春节的有利时机,开展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此次活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用户大拜访暨保用户促发展”领导小组。制定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实施方案,实行全员拜访制,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村居社区,入户拜访,耐心听取用户心声,征求用户意见,并为用户送去了关怀和新年祝福。为使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分公司对入户拜访相关话术技巧以及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门培训,并且有重点地将即将到期用户、离网用户、休眠用户作为上门拜访的优先对象,发放了《入户拜访调查表》,要求员工入户拜访时详细记录用户的收视情况,详实记录用户信息、诉求,力所能及地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着重体现山东有线良好的服务能力。市场部安排专人对用户缴费等信息进行汇总,每天在工作交流群中公布拜访结果,并进行电话回访,确保每份入户拜访记录的信息准确无误。另外,要求所有入户员工穿着统一工作服,佩戴工作证,使用文明用语。截至目前,东平分公司共拜访用户10000多户,休眠唤醒220户,新发展用户320多户。     

通过“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激活了部分有线电视休眠用户,还有许多用户办理了新业务,受访用户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公司达到了保用户、促发展的目的。同时,扩大了山东有线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山东有线”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