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农业联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本网讯 近日,由烟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嘉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农资三方强强联合打造的农业联合体项目在莱阳分公司正式启动。

农业联合体项目是由广电网络、嘉特生物、中国农资三方强强联合,共同搭建的“资源共享+互联网农业”的新型商业平台。旨在以广电网络渠道为基础,以嘉特生物海藻类生态肥料为主要产品,中农集团无机肥料为辅助产品,着力改变烟台地区土壤现状,帮助种植者产出高品质、高质量、低残留的农产品,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增加农民收入。

下一步,莱阳分公司将把农业联合体项目作为企业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抓手,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同时选拔有特长的员工专门负责,并出台专项考核办法。近期莱阳分公司联合嘉特生物技术服务专家深入到重点村、骨干村开展技术培训,由代办员统一组织种植户参加现场培训,通过技术支撑,实打实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参训的谭格庄村村民董海涛高兴地说:“近年来,苹果种植陷入了一个怪圈,产量高的时候价格就低,价格高时产量又低,导致一直收入不高。这次通过技术人员的现场培训,心里顿时亮堂了,我会严格按照技术人员的指导进行苹果种植。”

据介绍,莱阳分公司已经在辖区4个乡镇开展了4次现场技术培训推广会,参加培训的种植户达200余人,培训效果良好。下一步将抓住开春的有利时机,以点带面,在全市大范围铺开,力争将农业联合体项目打造成为多种经营的拳头产品,一方面增加代办员的收益,增强向心力和黏性,另一方面增加公司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