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烟台:支持地方建设受好评

本网讯 近日,古现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烟台开发区分公司,将一面写有“支持地方建设,共建文明古现”的锦旗亲手交到了公司经理张风涛的手中,对烟台开发区分公司在支持地方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古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美化家园活动要求,古现街道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启动了古现大街改造工程,烟台开发区分公司得知后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迅速调集施工力量,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东村、西村、胜利村、北斗村、视频会议及教育网等架空光缆线路的下地工作,并自发对废旧光缆、电缆、器件箱等进行了拆除,使古现大街重现美丽乡村景象。

与此同时,大季家营业部也传来喜讯,大季家营业部积极参与辖区保障改善民生、提升服务意识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擦亮了“山东有线”品牌,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当地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被大季家街道办事处授予2017年度“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