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倡新风 过一个廉洁节俭的春节

“不请客不送礼,过一个廉洁节俭的春节”。春节来临,招远分公司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公司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关精神,在公司干部职工中倡导勤俭节日新风,营造了廉洁、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招远分公司从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入手,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公司党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关文件精神,严防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滋生蔓延。针对往年节日陋习现象,公司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自觉抵制送礼、宴请、赌博、拜金等不正之风,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不向上级领导、部门赠送土特产,不违反规定收送有价证券、商业购物卡等礼品,倡导以寄贺卡、打电话、发短信邮件的方式拜年,传递新春的祝福,以实际行动促成简朴节俭的过节风尚。在此基础上,招远分公司把勤俭过节新风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认真安排好节日值班。针对广电网络的特殊性,为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传输和播出,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政令畅通,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需求,公司重点加强了有线电视线路、光节点检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随时检测播出前端系统运行情况,对主要频道信号、设备双备份,完善节日应急预案,真正做到思想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过一个健康舒心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