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安丘:召开“有线惠民 精准扶贫”动员大会

本网讯 近日,安丘分公司与安丘市扶贫办在安丘分公司召开“有线惠民 精准扶贫”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市扶贫办相关领导以及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对我公司积极争取“有线惠民 精准扶贫”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扶贫资金的使用提出了要求,公司分管领导对项目实施进行了具体安排。

“有线惠民 精准扶贫”项目共涉及未安装有线电视的贫困户4910户,其中没有电视机的贫困户858户,市扶贫办将为这些贫困户承担收视费和电视机款,公司将免除安装费,通过公司让利、政府买单的合作模式,共同为贫困群体送上一份新春大礼。

结合“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都已深入到乡村,“有线惠民 精准扶贫”项目安装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仅2月9日一天时间就安装147户。公司要求此项目在春节期间要全部完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让贫困群体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提升员工士气,实现“保户增收”探索更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