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南: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发来感谢信

本网讯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向济南分公司送来感谢信,感谢济南分公司在2017年轨道交通建设中参与的通信线路迁改工作组织得扎实、有效,有力地保障了轨道交通正线建设。

这封感谢信,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也是济南有线人齐心协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真实写照。

轨道交通建设是济南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作为前期的线路迁改工作直接影响着轨道交通的建设进度。线路迁改工作由规划设计部统一组织协调运行,维护中心及相关分公司共同完成,综合部、财务资产部、物流中心做好充分保障。在线路迁改过程中,规划设计部人员多次查勘现场,协助制定最优迁改方案,并在施工关键期,克服了各家运营商线缆共管敷设、摸排工作量大等困难,灵活调度施工力量,保证了线路迁改、信号割接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迁改工作。

济南分公司上下齐心、周密组织、调度有序的工作获得了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济南有线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优良的管理水平,彰显了公司紧靠政府、服务政府的新能力,也为今后双方的业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