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开展保用户专项营销活动

本网讯 近日,牟平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依托《牟平分公司关于开展“新春开门红”营销竞赛活动的通知》和《保用户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开展用户提前续费和拜访工作,为在新的一年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根据保用户指标分析结果和提前续费率滞后的现状,解决一线人员分配不足带来的困难,牟平分公司将综合部、网络部、市场部、客服部38名工作人员全部充实到提前续费保用户中去,每名工作人员自选城区不低于400户在网用户作为个人经营维系的用户群,并以当日电视续费率为目标进行考核。工作人员除了电话提醒提前续费之外,遇到电话联系不上或因同步使用其他运营商产品等各种原因不续费的用户,必须上门沟通,让用户全面了解山东有线优惠政策以及续费后享有的各种待遇,使用户亲身感受到有线人“张开嘴、迈开腿”的真情,从而提升用户对广电网络品牌和政策的认知度。

活动中,38名部门员工根据各自的自选区域,或携带福字、春联,或携带宣传资料、有针对性进行上门业务讲解,耐心介绍广电网络产品优势,并利用牟平有线QQ群、牟平有线微信群进行营销业务交流,通报营销情况、交流意见、集思广益,形成人人都是市场,人人都是营销员的全员营销理念,从而确保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