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领导到省公司运维中心、济南分公司营业厅慰问干部员工

本网讯 2月1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一行到省公司运维中心和济南分公司营业厅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代表集团党委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省公司运维中心,李建华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她指出,运维中心出色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省“两会”等各个重要保障期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全体员工尽心尽责,成绩可喜可贺,2018年是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安全播出零事故,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运维中心干部员工感谢集团领导对安全传输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团结奋斗、严谨务实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集团改革创新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守土有责,不负领导期望,圆满完成全年安全传输工作任务。

在济南分公司和平路营业厅、洪楼营业厅,李建华一行详细询问了节前营业厅客流量的情况,与用户亲切交谈,仔细倾听用户意见建议,勉励一线员工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工作,用真诚、周到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并给员工带来了慰问品,向广大基层员工致以春节的祝福。营业厅员工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争创2018年新辉煌。

李建华一行还到数据中心、技术研究院看望慰问了干部员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海涛、董事会秘书刘洪昌陪同走访慰问。

运维1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看望慰问省公司运维中心干部员工。

运维2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向省公司运维中心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祝福。

营业厅图1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在营业厅了解客流量情况。

营业厅图2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在营业厅详细询问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