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推行“七个一”模式 拜访工作规范有序

垦利分公司始终坚持把用户拜访放到第一位,积极推行“七个一”工作模式,抓细节、突重点、严把控,促进拜访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推行“一张挂图”模式。科学分析各区域情况,排出时间表,目标倒逼进度,让员工对做的怎样一目了然,推动拜访工作既快又清晰。

二是推行“一张清单”模式。对分给每位职工拜访的所有用户制出明细表,每天对照检查,保证每名职工按时、按质、按量走访完成。

三是推行“一个标准”模式。严格要求,精准服务,规范进户标准“八个一”,即一身工装、一张工作证、一双鞋套、一块抹布、一块垫布、一张服务联络卡、一张宣传单、一张拜访单,全员互相监督,相互提高自己行为规范。

四是推行“一组照片”模式。拜访完毕用户,征得用户意愿,力争同用户合影留念,便于日后继续友好联系。

五是推行“一个好友”模式。要求进入用户家中,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添加微信好友,为将来的后期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六是推行“一组搭档”模式。上门拜访要求至少两人一组,既保障安全又能相互补台,确保拜访的时效性。

七是推行“一张表格”模式。就是将拜访用户的详细数据分析表格按要求填写完整,便于日后跟进服务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