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确保用户春节电视宽带畅通无虞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使广大有线电视用户收看到不间断、高质量的电视节目和宽带网络畅通,青州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传输和宽带网络高效运行。

青州分公司提前谋划,要求城乡营业厅春节期间照常营业,满足用户春节期间宽带融合套餐办理、安装信号开通、业务咨询等需要。呼叫中心坚持节日值班,随时提供故障受理、业务咨询服务,当日受理信号故障投诉当日维护处理。春节期间不割接光缆,不调整频道,不布网调纤。同时,启动节日安全传输应急预案,加强信号监控,严守岗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公司还集中力量对中心机房、分前端机房和乡镇机房及有线电视干线传输网、分配网进行一次全面维护检查,做到春节期间所有设备、线路不带病工作。做好广播电视传输网设施保护和安全防范工作,遇有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时,做到立即出动、及时有效地进行防范和处理。节前还组织了一次包括光缆、信号源应急切换,供电切换,故障排除,突发事故应急处置为主要内容的安全传输演练,做到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