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地毯式”排查为安全生产上“保险”

本网讯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郯城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人力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机房播出、网箱线路等处安全大检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节日期间广电网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上“保险”。

连日来,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郯城分公司利用节前时机,调整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后勤各部室负责人和乡镇站长任成员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制定计划,明确责任,以设备运行状况、检修质量管理薄弱环节等隐患检查为重点,深入排查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重要场所,有侧重点地查找设备“潜伏”缺陷和隐患,确保排查到位,不留死角,保障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一是做好设备巡查工作,安排抢修小分队24小时待命,遇突发情况能及时维修线路,保障设备能正常运作,信号安全运输。二是做好机房信号检查工作,仔细勘察中心机房与各乡镇机房是否存在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保障数字信号安全高效、不间断的传输。三是做好回访工作,针对集中反应信号不稳定的小区进行回访,解决小问题,杜绝大隐患。四是做好小区线路及单元网箱等设备的检查与维护,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排除。五是对日常办公环境、仓库进行巡视检查,对各区域消防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严禁在机房、仓库、营业场所、办公场所存放易燃易爆品。六是公司将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以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