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沂南: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缴费高峰

春节临近,数字电视缴费进入高峰期,为给缴费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沂南分公司积极筹划,采取一系列措施保证缴费秩序,确保数字电视缴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严格窗口工作纪律。要求客服大厅工作人员必须全部到岗到位,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签退制度。上班期间穿着统一工装,佩戴统一服务胸牌,严格使用规范化服务用语。

二是实行延时工作制度。为给缴费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分公司推迟下班时间,竭力为用户做好开票和收缴工作,凡是当天在收费大厅办理的缴费业务必须全部办结。

三是加强续费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广电宣传的有利条件,在电视台进行滚动字幕的不间断播放,告知用户缴费时间及地点。

四是强化服务质量水平。客服大厅实行领导带班制度,除大厅工作人员外,从其他部门挑选部分人员亲临征收一线,接受用户政策咨询,做好引导和秩序维护工作,同时积极做好付费节目、宽带等增值业务的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