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总部“改革创新攻坚年”实施细则专题汇报会

本网讯 2月12日,公司召开总部“改革创新攻坚年”实施细则专题汇报会,总部各部门就本部门“改革创新攻坚年”实施细则作专题汇报,公司党委委员围绕分管工作就完成“改革创新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发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主持会议。

李建华指出,各党委委员和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操作性强,希望大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抓好落实,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围绕公司发展主责主业,坚持用心工作,用过硬的作风促进改革创新。二要提高执行力,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明确重点,通力协作,提高本领,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三要加强党建工作,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尊重、善待、严管队伍,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

郝克远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适应新常态,让工作严谨、紧张、实在。二要突出新重点,各部门要认真研讨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明确任务、对号入座,确立工作的目标与追求,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人。三要实现新突破,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扭转当前局面,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在实干中提升,在突破中实现价值。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建华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围绕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努力作为,奋力夺取“改革创新攻坚年”的全面胜利。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孙柏、黄平、王忠,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及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