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本网讯 近日,东阿分公司作为东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照县扶贫办关于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扶贫慰问调研小组来到公司“1+1”好支部对接村——牛角店镇贺寺村,与村支部、村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村内贫困家庭情况及造成贫困的原因。经了解,该村贫困家庭致贫原因主要是家庭成员身体残疾或有精神障碍,无劳动能力。其中一户因主要劳动力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负担过重,目前,该村村委会和村支部正在为其申请低保补助。

扶贫慰问调研小组为三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勇气,让贫困家庭感到了寒冬中的温暖。他们再三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扶贫慰问调研小组的关怀,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