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莘县:把走失的孩子送回家

本网讯 近日,莘县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过程中,员工孙丽霞、吕雪莹、张瑞帮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家。

当晚三人在某小区走访时,刚进1号楼2单元楼梯,就听见有孩子的哭声,三人顺着声音来到地下室,看到一个两三岁的女孩在哭着喊妈妈。她们急忙问孩子:“妈妈在哪里?家住几号楼?”孩子只是哭,说不出话来。吕雪莹一把将女孩抱在怀里,为孩子擦去眼泪和鼻涕,在楼梯间大声喊了几声:“这是谁家的孩子?这是谁家的孩子?”没有人回答。看到有人走出电梯,大家就问:“知道这孩子妈妈是谁吗?家住几楼?”得到的回答是不知道。

于是她们就抱着孩子从一楼开始,一层一层为孩子找妈妈。当她们来到5楼东户敲门时,女主人虚掩着房门听到了孩子的哭声,才发现孩子走丢了。她吃惊地说:“我只顾和客人说话了,没注意孩子怎么就出去了!”说话间把孩子接过去。听了三人说到孩子刚才惊险的经历,女主人热泪盈眶地说:“谢谢你们,如果坏人把孩子领走了我不知道哪里去找那?太感谢你们了!”听闻三人是山东有线员工,在进行“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女主人激动地说:“我就是你们的用户,我要向我的邻居、亲朋好友推荐收看有线电视,你们的服务贴心、周到!”三人感谢她对有线的支持,挥手告别后,继续到其他用户家中进行拜访……

元旦以来,莘县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所到之处,为用户带去的不仅有新春祝福、周到服务,更有“山东有线”的真情和厚爱。孙丽霞等三名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有线人,无限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