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茌平:积极开展乡镇“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春节前夕,茌平分公司利用当前各乡镇外出人员陆续返乡的有利时机,深入推进“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开展全方位的活动宣传,打好春节营销攻坚战,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各乡镇、村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中,茌平分公司下乡人员组成了营销小分队,深入行政村、自然村,积极联络村支书等村级关键人,在关键人带领下收集村留守人员、外出务工人员、数字电视使用、家庭宽带使用等资料,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优惠活动,掀起年末市场营销高潮。

农网片区经理结合各乡镇站代管员,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对有线电视和宽带的需求与消费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并对使用网络机顶盒的用户进行信息收集和记录,在网络机顶盒到期时及时提醒用户收看有线电视,根据用户需求,做好有线电视和宽带的宣传,守住农村这块大市场。

目前,茌平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在乡镇、农村如火如荼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