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寿光: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 春节将至,寿光分公司结合“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公司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及职工家80岁以上老人的活动,将公司的关怀、党组织的牵挂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进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家中,肯定了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一切,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去温暖和祝福。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并为他们送上了饱含公司领导浓浓深情的慰问品。同时,详细听取了每名老党员、老干部对公司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鼓励他们身退心不退,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面对公司的关怀,许多老党员、老职工感慨地说,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不断完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显示出勃勃生机,作为公司一名普通员工,自己感到非常骄傲;公司年年都到自己家里走访慰问,送健康、送祝福、送节日慰问品,更是非常感动。 尤其是80岁以上的职工父母,对公司领导能够来看望他们非常感动,对子女能够在广电网络这个大家庭工作感到非常自豪。老人们纷纷表示,公司的现在来之不易,每一名广电网络员工都应该珍惜,祝愿寿光分公司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