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利津:认真贯彻落实“新春用户大拜访”

为贯彻落实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安排,中部站全体人员召开内部会议,讨论入户大拜访的具体方案,决定以“入户送福”为标语,实行营业厅与片区经理轮流入户拜访。

在拜访活动中,结合中部站实际情况,在完善服务、做好续费的基础上,跟进与老用户的沟通。不管是在平时工作中,还是在大拜访活动中,中部站的片区经理和营业厅人员在为用户解决问题的同时,与用户勤沟通,多交流,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让用户满意。

中部站还实行了发展有线监督员的策略,将活动的优惠政策跟他们讲清楚,使他们能够结合到期用户进行分类收费。大厅人员和片区经理对欠费停机用户进行上门拜访、催缴,了解用户停机原因并及时记录,做到多拜访勤总结。两周时间中部站拜访停机1年以上用户76户,激活停机一年以上用户6户,半年以上的用户6户,其中有3户停机用户在续费的同时办理了宽带新开,并且成功办理了新开宽带1户。

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虽然成绩不是特别显著,但这也足以成为对中部站开展下步工作的激励。中部站计划在今后的拜访中多走多听多记,更好地落实“新春大拜访活动”,争取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