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利津:打好续费攻坚战 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

为积极响应省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利津分公司南部站向全体员工动员,积极响应,有条不紊地展开了“登门送福”、走乡串街加强与用户沟通、提高续费率等一系列活动,保证了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上台阶。

精心部署,精准发力。全员穿工装、戴工牌,按照区域划分用户类别,进入各个村庄用户家中登门拜访。把“福”送上,把善意留下,把意见和建议带回,改进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提高了数字电视和宽带的续费率,部分用户回到网中。

做方案,有实效。利用维修时间深入各个村庄“敲门送福”,了解用户收视需求,检修电视信号,推介公司新产品,提升用户对产品认知度,提升用户体验留住用户。把用户的想法摸清楚,把公司的新业务讲明白,达到与用户交心、让用户顺心、请用户放心的目的,坚决克服走过场、水过地皮湿的形式主义。

新思路,新征程。新年度的工作思路是否符合实际,“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检验。面对三大运营商的市场竞争,南部站紧紧抓住高峰续费期的上门拜访密切难得机会,以维修突破口,对症下药,及时理顺工作思路,开展续费增值业务,集中力量打好“保用户,促发展”地攻坚战。